Dayday

搞cp是为了快乐 不快乐就不搞

杰西四兄弟梗▼《如何和兄弟们相处》

小段子/ooc
如有雷同说明有缘



01
“魔术师守则第一条,永远做房间里最聪明的人。”
房间里的Lex和Mark同时冷笑一声。
Mike沉迷于火箭猴,不打算发表任何意见。



02
“你觉得你和Danny谁的手更快?”
Mike眨眨眼看着Lex脸上好奇的表情,坦诚地说:“我不知道。但我想,我们可以试试。”
“不!不用试了,”Daniel及时按住Mike准备拿起勺子的手,“你最快。”



03
Mark不明白为什么哥哥们的头发越来越短。



04
为了让弟弟们好好吃饭,Daniel把Lex的樱桃糖,Mike的泡面,Mark的红牛全部扔了出去。
他们的报复方式是把Daniel房间里的避孕套挨个扎透。
事实上Daniel几乎从来不用那个。



05
“Mike,我不介意你把家里的勺子拿出去用。但是麻烦你,用完就不要带回来了好吗?洗过的也不行!”



06
“Danny,你必须得明白,偷走我的钱这种念头愚蠢极了。”Lex把樱桃糖扔进嘴里,冷笑。
Daniel一脸无所谓的耸耸肩,“或许可以试试?”
“想都别想。”



07
“这道题绝对选B。”十岁的Lex用手指戳了戳面前的试卷。
“很明显是D,”七岁的Mark吸了一口热果汁,把试卷从Lex手里抽出来。“你犯了什么傻?你怎么会以为是B?”
“你懂什么!”
“Hey,我说,”九岁的Mike捧着牛奶无奈的看着争吵中两个兄弟,犹豫着开口,“你们就不能看一下答案吗?”
“闭嘴!”Lex和Mark异口同声。



08
“他们觉得写标准答案的人都是傻子,看那种东西的人更傻。”
十二岁的Daniel拍了拍Mike的肩膀作为安慰。
他才不把时间耗费在作业上。隔壁班的小女生请他过会去喝奶冻,他得准备出门了。



09
“火箭猴超级棒!他非常厉害!”Mike兴奋的向兄弟们介绍着他的漫画,“就像超人那样!”
“Noooooo! 你在干什么Lex!不许撕!我画了一整天!”



10
“Mike,你的兄弟又上新闻头版了!”
“哪一个?”

评论(12)

热度(393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